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万香科技IPO: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制定 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者

香精香料的生产即兼具技术性和艺术性,又要满足香气香味的独特性与普适性平衡,还要考虑成本与品质等方面的稳定,因此行业内知名公司均有较长时间的技术与工艺积累。据了解,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香科技”或“公司”)自成立二十余年来,持续深耕在香精香料行业,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内专利85项(其中发明专利44项)及多项核心技术,其中2018年公司专利“一种龙涎酮的制备方法”(ZL201210570892.X)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公司曾主持或参与5项行业标准和6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公司主持的左旋香芹酮产品的生态和生理毒性研究在全球率先通过欧盟REACH法规安全认证。

据悉,万香科技发展的动力主要源于不断创新,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较强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稳定的产品质量,万香科技及时研发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新技术,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我国香料行业的知名企业,并在国际香料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此外,万香科技作为国内最早一批进入国际香精香料市场的企业之一,产品销售已覆盖全球六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国际十大香精香料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

近年来,由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全球香精香料工业的区域产业转移,我国香精香料行业发展较快、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万香科技作为行业中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较高的知名度,搭乘行业快车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根据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出具的证明,2017年-2020年万香科技及其子公司出口销售的龙涎酮、二氢茉莉酮酸甲酯、左旋香芹酮、留兰香油等产品,在我国同类产品供应商中,产品出口销售额和销售量均排名第一。

图源:万香科技官网

为了顺应行业发展,持续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万香科技目前在冲刺创业板IPO,万香科技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香精香料领域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业态创新,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公司将始终保持创新活力和锐意进取精神,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者”。相信未来,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内部需求不断扩大的环境下,国内香精香料行业仍将保持较快增长,万香科技也将获得长足发展。

(文章来源:中宏网)

关键词: 万香科技 行业 国家标准 致力于 成为 领先者 行业标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