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顺灏股份:与国际领头企业TAAT签订合作意向 工业大麻业务加速扩张

近日,顺灏股份(002565.SZ)位于美国的全资孙公司E1011 LABS与加拿大工业大麻烟领头企业TAAT Global Alternatives Inc.签订工业大麻加热不燃烧器具和加热棒生产合作意向书,共同扩大双方在该产品领域的国际市场份额。据悉,双方将以TAAT为品牌名共同开发一款加热不燃烧器具以及三种专有口味加热棒,不含烟草及尼古丁。

据了解,此次合作方TAAT是一家加拿大上市企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拥有25000平方英尺的加工工厂。该公司的工业大麻烟产品不含烟草和尼古丁,却具备传统烟草的香气和顺滑口感,已在美国和英国上市销售并获得成功。值得注意的是,TAAT在美销售渠道资源丰富,目前已与全美19家批发商合作,产品在全美1200多家店铺销售,并拥有自己的电商平台。

E1011 LABS是顺灏股份美国全资子公司Luxin Hemp Group Inc.的子公司,二者皆由顺灏股份董事长赴美开拓创立。Luxin已具备在美国当地开展工业大麻加工制造相关业务及在全球合法国家地区销售的资质。E1011 LABS则通过对工业大麻生物领域的深入科学研究,开发核心生物技术,设计研发更适合人类未来生活方式的创新产品,是美国第一批商业化使用工业大麻材料进行加热不燃烧产品开发的公司之一,目前已成为美国该领域最大的加热不燃烧加热棒制造商。美国市场的成功开拓为顺灏股份全球工业大麻业务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据研究,工业大麻用途广泛,纺织、造纸、食用油、功能保健食品、医药、新生物复合材料等多个行业均有涉及,这些下游行业对于工业大麻提取物和纤维的需求持续推动着上游发展。Grand View Research预计,到2024年全球工业大麻市场规模将达100亿美元,全球各政府均积极发布政策推动产业发展。同时,凭借健康环保、安全多样的独特优势,新型烟草制品在国际市场一直处于良好发展状态,并逐渐取代大部分传统烟草市场份额,增长态势明显。

对于此次合作,顺灏股份董事长表示,通过与TAAT建立合作关系,E1011 LABS产品将借助TAAT在渠道方面的优势,加速公司海外业务扩张,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国际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同时,此次合作也代表着公司在加热不燃烧领域和工业大麻全球业务布局中又迈出坚实的一步。(CIS)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关键词: 全资孙公司 工业大麻 顺灏股份 国际 领头 企业 TAAT 签订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