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2月228股获券商首次关注!这只股距目标价还有128%上涨空间

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月内共有228只个股获券商首次关注。哪些行业最受券商青睐?这些个股2月以来的市场表现如何?哪些个股最具潜力?

这些行业备受关注

从行业分布来看,除去9只个股尚未给出申万行业分类,剩余219只个股总计涉及27个行业门类。其中,电子下有29只个股,数量最多;机械设备板块下有20只个股,排名第二;化工板块下有19只个股,排名第三。

数据显示,综合、银行、休闲服务、采掘等行业获得券商关注的个股数量较少,只有2只。

这些个股表现强势

从2月至今的市场表现看,上述228只个股中有20只个股月内涨幅超过15%。其中,中矿资源涨67.5%,淮河能源涨61.6%,雅化集团涨超53.26%。此外,东微半导、中瓷电子、天华超净、大地熊、振华新材等均涨超30%。

具体来看,涨幅位居第一的是中矿资源,2月以来获安信证券、太平洋证券2家机构首次关注,均给予“买入”评级。

安信证券研报称,公司拥有优质铯榴石矿产资源,对产业链全球定价话语权明显。同时,公司氟化锂产品品质高、性能稳定,占据了较高比例的市场份额,并成功进入特斯拉供应链体系。

此外,淮河能源获华金证券首次关注,给予“增持”评级;雅化集团获安信证券首次关注,给予“增持”评级。

这些个股最具潜力

在上述月内涨幅超过15%的20只个股中,有以下7只个股尚未达到券商给出的目标价。

数据显示,有3只个股收盘价距离相应券商给出的目标价仍有超过60%的上涨空间。

其中,超频三涨幅空间为127.88%,该股最新收盘价报9.97元,太平洋证券在2月7日发布的研报中给出了22.72元的目标价。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