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安恒信息与卫士通推进深入合作

4月12日,安恒信息和卫士通召开了一季度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全面回顾了一季度业务合作推进情况,并从数据安全、信创等多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推进进行了周密部署,为双方战略合作的进一步加快落实奠定了基础。

会上,卫士通总经理仲恺对双方团队做出的阶段性努力和成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安恒信息在核心技术研发上的专注度与卫士通有着很多契合点,双方通过具体的项目、场景可以进行更快更深入的合作。

此前,安恒信息与卫士通曾于1月13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战略牵手,双方开启了网络安全上市企业在2022开年协同生态建设的首次强强联合,未来将在数据安全、信创、商密、车联网、市场品牌等领域重点开展深入合作。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表示,安恒信息与卫士通的合作,让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数据安全和数据治理等专业领域进行了资源整合,期待通过双方长期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数据安全的样版标杆,为建设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战略创造更多的价值。

当前,国家对于数字资产的价值已经有了清晰认识,数字资产正逐渐演变成为我国的战略资源和核心资产。针对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相继出台了《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可以预见的是,大型政企用户将会在数据安全机制、数据防护体系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数据安全产业风口已经开启。

未来,安恒信息与卫士通将在目前的合作基础上,持续加强资源整合,进一步落实计划和责任,扎实推进各类新场景项目实践落地,携手打造创新性产品和具有引领性的场景化安全解决方案,一起赋能数据安全、云场景、信创、物联网等前沿领域,为网络安全产业合作创新拓展边界,共同助力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安恒信息 工作总结 数据安全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