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热门中概股普跌 蔚来、小鹏面临停产困境纷纷收跌

美股高开低走,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纳指跌2.14%,本周累跌2.63%;标普500指数跌1.21%,本周累跌2.13%;道指跌0.33%,本周累跌0.78%。

美股新能源车板块普跌,蔚来汽车、特斯拉跌超3%,小鹏汽车跌超2%,理想汽车跌超1%。据悉4月14日,蔚来汽车方面就近日生产情况回复称,“受供应链影响,上周六蔚来整车生产暂停。目前,供应链略有恢复,合肥生产基地正逐步恢复生产。”不过蔚来方面也表示,后续生产计划还有赖于供应链恢复情况。

而4月14日晚间,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朋友圈发文称,如果上海和周边的供应链企业还无法找到动态复工复产的方式,五月份可能中国所有的整车厂都要停工停产了他同时表示,好消息是目前部分部委和主管部门正在尽全力协调,并期望更多政府和主管部门们的支持和共同努力。

知乎跌超8%,据悉知乎香港IPO最终发售价为每股32.06港元,预计总筹资额约为8.336亿港元。知乎在香港IPO申购中以每股32.06港元的价格筹资1.06亿美元。

同时有消息称,知乎或涉嫌违反广告法,北京威诺律师务所主任合伙人杨兆全表示,“知+”工具模式可能面临着相应的违反《广告法》的情形。“知+”内容中没有任何广告标识,杨兆全认为这应算违法行为。对于知+投放中的内容,使用“合作推广”、“利益相关”作为标识,杨兆全表示,2016年国家工商总局在回复《法制日报》相关提问时,明确表示,标识只能写“广告”二字,其他都不可以。

这意味着使用“合作推广”、“利益相关”作为标识也是违法的。

其他中概股方面拼多多、百度、京东、网易分别收跌逾8.8%、3.8%、2.9%和0.7%。其他个股中,每日优鲜跌超7%,斗鱼跌超5%,B站跌近5%,阿里巴巴、爱奇艺、虎牙跌超4%,好未来跌超3%,腾讯粉单、中概电子烟第一股雾芯科技、微博、唯品会跌超2%,新东方跌超1%。

领跌中概股列表:

(文章来源:哈富证券)

关键词: 热门中概股 蔚来汽车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