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凯伦股份:目前 公司货币资金充足 能够满足公司自身发展以及未来业务拓展需要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今天“乐居财经”报道称:截至2021年年末,凯伦股份应收账款为16.8亿元,应收票据为3.38亿元,合计20.18亿元。经营现金流持续为负!这么一个规模庞大的应收账款公司到目前为止收回多少资金?然而之前有提问现金流的问题,董秘用经营正常一笔带过!而现在纸包不住火终要面对现实。如果资金周转断链公司是否会ST的可能!请董秘直面问题进行解答!!!

凯伦股份(300715.SZ)4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资金赊销是建筑建材行业的特征,随着公司收入增长,应收账款相应增加。目前,公司货币资金充足,能够满足公司自身发展以及未来业务拓展需要。(2)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应收账款管理,采取了多种方式强化客户信用管理,严格执行应收账款管理制度,全面深化应收账款管控,针对各责任主体下达目标任务,落实应收账款的催收,确保账款及时回收。(3)本年度,公司将更加注重经营质量,通过提升渠道销售占比,降低直销业务比重、优化资金结算模式等多种方式,提升经营性现金净流入,力争实现现金流大幅转正。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凯伦股份 货币资金 应收账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