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我市举办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双选会 37家企业共提供3520个岗位

近日,市文广旅局联合市人社局在桂林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旨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旅游从业人员更好地求职,同时也为我市部分大中型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

记者了解到,本次双选会共有37家企业参与,其中既有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桂林三花股份有限公司等制造业企业,也有桂林升辉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唐朝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旅游企业。部分企业还专门针对旅游从业人员的特点,提供了与他们能力特长相匹配的岗位,当天入场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520个。

为提高双选成功率,确保招聘单位和应聘者都能充分了解双方,本次双选会采用分时分批方式举行,当天到现场求职的旅游从业人员分11批在不同时段入场。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10人到场求职,初步达成意向185人。

(文章来源:桂林晚报)

关键词: 从业人员 旅游行业 创业服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