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持续优化业务流程 兴业消费金融践行普惠金融

近期,正值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特殊时期,兴业消费金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保持主营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不断创新产品及服务,延伸普惠金融服务半径,增强高质量发展水平,竭力向未能充分享受到传统银行贷款服务的社会大众提供现代化的消费金融产品,助力大众追求美好生活。

据了解,兴业消费金融聚焦客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以自身专业能力为保障推出多元化的普惠金融产品:“家庭消费贷”满足个人及家庭在旅游、教育、婚庆、装修等领域的消费需求;推出“兴才计划”高等教育贷款产品,帮助学子圆梦高校;推出“立业计划”,为在大城市立足的年轻白领提供租房或再教育贷款。

在用心打磨产品的同时,兴业消费金融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成立以来即坚持“亲核亲访、送贷上门”的线下服务模式。广大客户经理奔走在大街小巷、田间地头“送贷上门”,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贷款服务。“亲核亲访”则是兴业消费金融风险把控的第一道关口,以最为脚踏实地的方式初步确保客户身份明确、借款用途合规,在此基础上深化融合传统经验与新兴科技,打造起贯穿获客、风控、运营各环节的金融科技核心竞争力,保障24小时内放款的金融速度,并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服务的精准度和透明度、易得性和便利性。

兴业消费金融对群众美好生活新向往的回应,还体现在特殊时期对困难客户的帮扶上。2021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支持涉疫涉灾号召,第一时间针对南京、郑州、莆田、厦门等暴发疫情和水灾的地区,推出扶助措施,累计减免困难客户费息近600万元,同时支持近1000名客户延期还款。

“我们时刻关注客户的经济情况与消费需求,想客户之所想,希望让每个有信用的人可以随时随地、快捷放心地贷款,通过使用消费金融这个工具实现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兴业消费金融负责人表示。秉持“信用立身,以诚相贷”的理念,兴业消费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背后,正是近八年来与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双向奔赴”。

另据了解,随着中国银保监会、央行联合发布《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新市民”的范围逐渐扩大,兴业消费金融关注到了其中广大的“新就业大学生”群体。根据兴业研究的报告指出,从三年内新落户新市民的人数来看,上海以1077万人位居全国第二。针对在沪应届毕业生、职场新人立足大城市的刚需,兴业消费金融为其度身定制“立业计划”保障和支持就业,减轻这一人群最大的日常生活压力来源——房租。(李涛)

关键词: 兴业消费金融 普惠金融服务 传统银行贷款服务 家庭消费贷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