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华依科技德国测试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资料图)

近期,华依科技对外表示,公司测试设备产品已出口国外,并已在德国市场实现测试设备销售收入,与国际同行展开竞争。同时,公司于2022年启动了在德国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测试中心项目(以下简称“德国测试中心”),目前德国测试中心已经完成了商委、发展改革委的项目备案。

据悉,华依科技起步于动力总成智能测试设备领域,为国内少数实现国产化发展的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和德国众多知名企业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与德国莱尔浩福二合公司(Reilhofer KG)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上海霍塔浩福自动化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装配和测试解决方案。

目前,华依科技在德系品牌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而本次启动的德国测试中心项目,也是公司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公司表示,德国测试中心建成后,将为欧洲当地客户及在欧洲的中国客户,持续提供新能源高端检测设备,并满足其各类的测试服务需求。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华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