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斯莱克:增加投资的产线投产后 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约1.2亿只方形电池壳的产能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增加募投规模是因为产能不够吗?那现在电池壳的产能具体有多少?

斯莱克(300382.SZ)11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动力电池市场存在方形、软包、圆柱三种技术路线,其中方形电池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为顺应当今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和下游客户的需求,加快落地新能源汽车电池壳业务的发展战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部分募投项目投资规模的议案》,同意在原募投项目建设实施计划不变的基础上,增加投资规模2亿元,建设2条电池壳成型生产线。 原募投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产约1.2亿只新能源汽车方形电池壳的生产能力。增加投资的产线投产后,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约1.2亿只方形电池壳的产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增加部分募投项目投资规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38)。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