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薇美姿递表港交所 若上市成功将成“国货牙膏第一股”

2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薇美姿递表港交所主板,农银国际和法国巴黎银行为其联席保荐人。若上市成功,公司将成“国货牙膏第一股”。

招股书显示,薇美姿是中国口腔护理产品提供商,旨在通过一站式及多元化的产品改善消费者的口腔健康及卫生。公司主要从事开发及销售涵盖四大口腔护理产品类别(即成人基础口腔护理、儿童基础口腔护理、电动口腔护理及专业口腔护理)的多元化口腔护理产品组合。

公司开发、营销及销售广泛的口腔护理产品,公司有两个核心品牌,即舒客及舒客宝贝,公司已成功将公司的舒客品牌打造成为中国高知名度口腔护理品牌。截至最后可行日期,公司有61款新产品及升级产品正在研发中。

2019年、2020年以及2021年前九月,公司实现收益16.62亿元(人民币,下同)、16.16亿元和12.3亿元;期内利润分别为5049.4万元、2.11亿元和-4.94亿元。

此外,公司面临品牌极度依赖现有品牌(尤其是对公司的业务至关重要的舒客及舒客宝贝品牌)价值、声誉及相关性风险;以及公司业务发展取决于不断为品牌开发新产品的能力,而公司未必能成功研发。

关于募资用途,薇美姿表示计划用于在线及线下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活动及加强公司的研发能力、加强公司的线下销售及经销网络以及市场渗透、对优质小众口腔护理品牌进行股权投资、加强业务数字化及优化公司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等。(倪若宇)

关键词: 薇美姿 港交所 国货牙膏第一股 农银国际 法国巴黎银行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