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北交所上市“后备军”快速扩容 释放政策红利

自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成立以来,为扩大上市企业规模,培育后备上市资源,已在武汉、成都、浙江、北京、青岛等多地开展拟上市企业在线专题培训活动。同时释放政策红利,助力北交所上市公司数量与质量“双升”。

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创新层的家数应该会创出历史新高,北交所上市“后备军”将快速扩容。据北交所官网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有54家企业处于发行上市审核阶段,包括3家已受理、35家已问询、3家报送证监会以及13家中止上市。

北交所总经理隋强日前在“第四届西城区企业上市主题交流活动”上表示,实现高质量的企业持续供给是当前北交所高质量建设的重中之重。北交所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增设区域服务基地,扩大在地化服务人员队伍,联合地方政府开展一对一定制化上市服务,组织拟上市企业培训,帮助企业做好上市准备。

关键词: 北交所上市公司 上市企业规模 后备上市资源 上市企业在线专题培训活动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