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本川智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在手订单充足 产能利用率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贵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发布了2021年报,虽然由于疫情等因素,业绩较过往有所下降,但还是保持了较高的盈利。但4月15日大幅低开,最终收盘大跌13.68%,直接挫伤了所有投资者情绪。请问,公司目前在经营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还是有什么突发状况?希望公司能对投资者说明一下,谢谢!

本川智能(300964.SZ)4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在手订单充足,产能利用率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公司在报告期内依旧保持了营业收入的大幅增长。针对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海外运费成本上升、国内外疫情反复、人民币升值、5G建设周期调整等短期外部不利因素,公司管理层积极应对,持续调整和优化公司产品和订单结构,对内推进精益生产,对外加强战略合作,保证物料供应,加强供应链管理,严控采购成本,持续优化全面质量管理,降低生产成本,发挥柔性化生产管理竞争优势,切实提升运营效率,努力做到稳中求进。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与前景充满信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公司目前 本川智能 生产经营 产能利用率 始终保持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