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红塔证券盘后披露股东减持进展

6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红塔证券(601236.SH)于昨日盘后披露股东减持进展公告。

红塔证券表示,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投集团”)持有红塔证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8.03%,前述股份来源分别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6.54亿股以及公司配股公开发行证券获配股份1.96亿股。

其中,云投集团持有的红塔证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票于2020年7月6日起上市流通,其持有的配股公开发行证券获配股份于2021年8月25日起上市流通。

近日,红塔证券收到云投集团《减持进展的告知函》。截至此次公告披露日,云投集团通过大宗交易方式于2022/3/22 到 2022/6/21期间累计减持了红塔证券股份3301.7万股,占红塔证券股本总数的0.70%,减持金额合计3.1亿元。

(红塔证券)

红塔证券表示,云投集团此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减持计划系云投集团根据自身经营发展需要等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云投集团将根据市场情况、上市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邹文榕)

关键词: 红塔证券 云投集团 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减持计划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