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韩国电动汽车充电桩制造商Chaevi已在硅谷开设办事处 并计划扩张日本市场


(相关资料图)

据彭博12月10日报道,韩国电动汽车充电桩制造商Chaevi正计划在美国建立一个超高速充电网络,并计划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合作。

Chaevi公司首席营销官Young Min Kim说,该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在韩国国内安装了约26000个电动车充电桩,目前Chaevi已经在硅谷开设了一个办事处,并正在考虑在美国建立生产基地。

Kim还提到,日本的电动汽车普及率仍然很低,是Chaevi眼中另一个有巨大潜力的市场。他补充说,有开设一个东京办事处的计划,但没有详细说明。

报道援引三星证券公司分析师Lee Chang-hee的评论,一些韩国充电桩制造商正在寻求海外扩张,是因为韩国对电动汽车充电桩有严格的规定,比如限制停车场的安装数量。

今年8月生效的美国《通胀削减法案》也推动Chaevi考虑在北美投资。这意味着Chaevi要与特斯拉、EVgo和大众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竞争。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Chaevi 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