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天天动态:热门中概股周四多数上涨 爱奇艺涨超8% 禾赛科技涨超10%


(资料图片)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截止收盘,道指跌0.73%,纳指跌1.02%,标普500指数跌0.88%。纳斯达克金龙指数涨1.10%。纳斯达克新上市中概股禾赛科技涨超10%。

爱奇艺涨超8%。消息层面,近日,爱奇艺可谓冰火两重天,一边是电视剧《狂飙》热播,一边因“限制投屏”“3个设备同时登录账号被封”等争议冲上热搜。

从“超前点播”额外付费、VIP专属广告、看剧“砍一刀”,到限制投屏和限制登录设备数量等,长视频平台会员收费项目渐多,规则也变得更为繁杂,由此引发了不少用户投诉。有用户告诉南都、N视频记者,“这一两年会员费见涨,会员权益却不见涨,性价比没以前高”。有互联网分析师认为,“很多消费者表面是对平台乱收费不满,更深层次是对平台优质内容稀缺的不满,是对平台服务态度的不满。”

营收承压、降本增效,短视频平台“背刺”,“爱优腾”们面临着经营和合规困局。有专家向南都记者表示,“长视频平台一直没有攻克盈利的难题,大家都在探索突破口。”有业内人士认为,长视频平台调整订阅费用具有其一定的合理性,但仍需要更加全面审慎地考虑,以更好地平衡视频平台、用户等各方的利益。

其他中概股方面,祁连国际涨超25%,小赢科技涨超12%,万物新生涨超11%,宜人金科,禾赛科技涨超10%,中国天然资源,猎豹移动涨超9%,鑫苑置业,途牛,爱奇艺涨超8%,九洲大药房,宝盛科技,库客音乐涨超7%,BOSS直聘,怪兽充电,品钛涨超6%,知乎,尚德机构涨超5%,新东方,涂鸦智能,汽车之家,研控科技,量子之家,亿航,华住酒店集团等涨超4%。

寺库跌超27%,比特矿业跌超14%,一起教育跌超13%,魔线跌超12%,第九城市,比特数字跌超11%,极光跌超10%,安博教育,能链智电,九紫新能跌超9%,讯鸟软件,中网载线,悦航阳光,艾斯欧艾斯,中国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跌超8%,万春医药,百世集团,云集,迅雷跌超7%,e家快服,嘉楠科技,智富融资,优克联等跌超6%。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文章来源:哈富证券)

关键词: 禾赛科技 热门中概股 纳斯达克 限制投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