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雅本化学发异动公告 申报项目最终是否建设存较大不确定性

2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雅本化学(300261.SZ)发布异动公告,公司申报的年产5万公斤帕罗维德原料药项目、公司协作工厂襄阳市裕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申报的年产500吨医药中间体卡龙酸酐(3,3-二甲基-1,2-环丙烷二甲基酸酐)生产项目、年产300吨医药中间体6,6-二甲基-3-氮杂双环(3.1.0)己烷生产项目等项目目前公司尚未决定是否建设,最终是否建设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其中,前述公司协作工厂襄阳市裕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申报的两个项目正在撰写可行性研究报告,对未来下游市场需求进行分析,目前尚未有明确结论。

雅本化学表示,自2022年2月1日至2022年2月17日,公司卡龙酸酐及其衍生产品的销售收入653.27万元,预计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卡龙酸酐及其衍生产品目前无在手长期订单。如果公司卡龙酸酐及其衍生产品未来下游需求大量减少,或者行业内其他厂商供给量大幅增加,可能导致产品供过于求的情形,可能对公司经营及业绩产生不利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何慕)

关键词: 雅本化学 工厂申报 医药中间体 卡龙酸酐项目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