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品度(PINDU) 神秘时间系列神秘腕表

一直以来,品度(PINDU)都以新颖别致的腕表造型引人瞩目,或简约、或奢华,其实都源自于品度将创新精神视为品牌一以贯之的内在理念。品度的创新不仅仅停留在对美学风格的不断尝试,对创新精神的坚守也激发了品度在制表工艺上的技术革新,因此才能经受的住近百年时间的考验。品度高级制表造型大师推出的全新神秘时间系列,所沿袭的正是这由内而外的创新精神。

精美夺目的外观设计往往让我们忽略了内在的精密,在这款全新的神秘时间系列中,通过崭新的镂空外观设计使腕表精湛的内在工艺得以展示。秉承创新的不变理念,神秘时间系列,既区别于一向的硬朗设计,创造了一款拥有精巧别致的圆润外壳的腕表,又在传统的圆形基础上创造出了全新的诠释。

此款腕表采用41毫米的圆形表壳,内嵌传统圆形表盘。表盘采用带有太阳纹放射效果的质感格栅,表盘中央采用镂空处理,可以看到精密运转的机芯美态。圆形表盘上附带着三个透明小表盘,彰显着和谐结构的美感。整个表盘的设计极富创新又精巧细腻,既体现了品度精美的外观设计又彰显了品度精湛的制表工艺。

神秘时间系列的命名源起于此系列腕表与众不同的读时方式,与传统的读时方式不同,品度的这款神秘时间系列腕表,通过其内部独特的机械构造,呈现出新颖的读时方式——通过三个透明小表盘指向表盘顶端的刻度时的数字来读取时间,大胆创新而不失严谨的读时方法,为此系列腕表增色不少,成为整个系列的亮点。

此款腕表搭载全新品度精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机芯由158枚零件组成,其中包含27枚红宝石轴承。此款机芯可提供约48小时动力存储。透明表背将独特设计的摆锤完全呈现。新颖别致的镂空表盘设计、神秘时分显示功能,如此美轮美奂的外观设计源自精湛的制表技艺。品度这款神秘时间系列腕表官方报价为13600元人民币,倘若入手,与其说拥有此款腕表,不如说拥有一件内外兼备带有时计功能的艺术品。

关键词: 外观设计 创新精神 新颖别致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