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上帝之手》这幅油画里,居然藏了这么多秘密!

在米开朗琪罗给后世留下的艺术珍品中,下面这幅画无疑是传播度最广的其中一件。很多人习惯称之为《上帝之手》,然而它的真实名字并非《上帝之手》,而是《上帝创造亚当》。

乍一看,画上可能展现的是《圣经》中创世纪的情景。但细细品味,便会发现这幅画描绘的人类的诞生,远不止在艺术层面上,更表现在象征手法和科学层面上,以下2点就是很好的证明!

1、1990年,印第安纳州安德森市的医生弗兰克·麦什伯格(Frank Mesh Berger)提出,这幅画中上帝所处位置的边界如同人脑的形状,而且笔触上来看,应该与额叶、视交叉、脑干、垂体和主要的大脑沟回之间存在关联。

2、在另一项由意大利科学家团队发表的研究则认为,上帝当时其实是住在女性的子宫里,挂在外面的绿色围巾,象征的就是刚剪断的脐带;而画面另一端,亚当则躺在女人的躯干上,背景的灰蓝色部分,就是女性特征非常明显的人体线条。

可见,米开朗琪罗的一幅小小的壁画,承载着如此重要的信息——亚当与上帝,人与神,并非由不同的物质造就,而是由同一种能量构成。

而五百余年后的今天,在服务器领域中也出现了一位“亚当”,他的创造者,则是来自中国企业500强研祥集团旗下的亿万克。在亿万克“上帝之手”般的指引下,亚当的每一台服务器产品,都凝结着军工领域尖端技术的智慧结晶!

其中,以亚当R922N6为代表的服务器搭载英特尔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计算性能强劲,可以确保卓越而优异的整机性能输出。同时,亚当R922N6提供大容量存储支持,板载2个千兆电口满足业务网络基础需求,让用户能游刃有余地处理企业虚拟化、图形编辑、视频直播、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推理等多种AI 场景应用。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AI智能等技术领域的发展成熟,亿万克亚当服务器必将继续保持优势地位,助推企业减本增效,与用户共同奔赴发展新纪元!

关键词: 上帝之手 神经网络 计算性能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