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2022脱毛仪器行业市场全景调研 市场有望迎来千亿元发展空间 全球新消息


【资料图】

冰点脱毛仪器行业市场前景如何?中国美容美体仪器市场发展迅猛。作为美容仪器市场的子类别之一,国内轻医美容的规模在不断增加。在各个品类的指数中,脱毛器以45%的高指数脱颖而出,其市场规模也在快速增长。据估计,中国家用脱毛仪器的市场规模接近100亿元。

这两年脱毛发展这么快。除了“颜值经济”的影响,社交平台和直播行业的崛起更为重要。在小红书、Tik Tok搜索“脱毛器”,相关文章上万条,其中不乏艺人、网络名人的宣传产品;维雅和李佳琪的现场工作室也出售脱毛装置。在他们流量的加持下,几千台脱毛仪瞬间售罄。得益于互联网的快速传播和名人效应的口碑营销,脱毛器的产品理念以几何级增长被大众所熟知,各大厂商也深谙此道,纷纷在线上渠道发力,以KOL“种草”的方式精准投放到用户手中。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脱毛器产品。以淘宝和JD.COM为例,搜索“脱毛器”分别出现8900多种和9300多种产品,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淘宝消费者购买数据显示,价格区间为0-188元、188-1633元、1633-2592元、2592元及以上的购买比例分别为30%。、调查显示,天猫国际家用美容仪的典型消费群体中,80-00后女性消费群体占73%,其中脱毛仪是消费产品占比中的头部品类。在天猫“38节”促销中,购买脱毛仪的90后消费者增长超35%。

据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出版的《2022-2027年中国冰点脱毛仪器行业市场全景调研及投资价值评估研究报告》统计分析显示:

近年来,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懒人经济”“宅经济”盛行。传统脱毛产品治标不治本,毛发“春风吹又生”,线下医美脱毛费钱费力,隐私不友好,消费者对家用脱毛仪的需求大幅上升。具备专业研发能力的Ulike脱毛仪,率先实现院线技术家用化,让广大消费者在家也能做院线冰点脱毛。

纵观美容美体仪市场各品牌的情况,来自国外的知名品牌在国内已经逐渐形成了较大的市场规模,占据了各类美容美体仪产品的主要市场,而马太效应在脱毛器这个细分品类中更加突出。来自韩国的头部品牌Ulike,市场占有率高达50%,实力占有很大的一席之地。

未来家庭美容将是发展的主流趋势,家用脱毛仪器市场有望迎来千亿元的巨大发展空间。谁抓住了消费者的深层需求,谁就能迅速赢得市场。脱毛的市场需求巨大。同时,在“居家经济”和消费者性价比的综合考虑下,家用脱毛仪的产品逐渐走向大众化,从原来的小众走向大众化。

中国美容美体仪器市场发展态势凶猛 ,而家用脱毛仪作为美容仪市场子品类之一,近年来热度也不断攀升,同样处于高复合增长率的市场扩容状态。国内轻医美规模占比不断提升,在个护品类指数中,脱毛仪以45%的高指数脱颖而出,其市场规模也随之快速增长,预计我国家用脱毛仪仪市场规模接近100亿元。如此庞大的市场肯定不会被轻易放弃。

冰点脱毛仪器行业市场前景如何?未来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和投资机会在哪?欲了解更多关于行业具体详情可以点击查看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的报告《2022-2027年中国冰点脱毛仪器行业市场全景调研及投资价值评估研究报告》。

关键词: 市场规模 美容美体 脱颖而出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