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富豪爱泼斯坦死亡之谜 背后真相堪比恐怖玄幻小说

近日美国富豪爱泼斯坦在狱中离奇死亡,此前 爱泼斯坦曾被控性侵和拐卖少女,但是就在入狱几周后就被发现已经死亡,有消息称是上吊自杀,其生前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关系密切。

爱泼斯坦死亡之谜

近日美国富豪爱泼斯坦在狱中离奇死亡,此前 爱泼斯坦曾被控性侵和拐卖少女,但是就在入狱几周后就被发现已经死亡,有消息称是上吊自杀,其生前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关系密切。2002年,特朗普曾在采访中提到了他和爱泼斯坦都喜欢漂亮女孩。

爱泼斯坦死亡之谜

爱泼斯坦涉嫌的案件还没有审结,却离奇在看押场所死亡。而和爱泼斯坦关在同一房间的人,竟然被选择性调离。

总统候选人拜登称,监狱对于有自杀倾向的人一定会小心监控,而有自杀倾向的爱泼斯坦却在监狱里自杀死亡,一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爱泼斯坦死亡之谜

事实上,爱泼斯坦出现自杀倾向仅仅六天,便从自杀监视名单中被删除,并允许返回特别住房单(SHU)。

  针对检方公布的2000多页的材料,美国媒体曾称,对爱泼斯坦案件的彻底调查,恐怕将不得不揭露出上流社会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关键词: 爱泼斯坦 死亡 真相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