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重口味男子遭遇养生女友 “爱的清单”也成矛盾导火索!

男子遭遇养生女友 “爱的清单”让人崩溃

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很多人都患上了富贵病,所以变得越来越注重养生。但是,如果一个喜欢重口味的男子遇到一个“养生女友”时,日子恐怕就会过得很不太平。家住武汉的男子就遭遇了一位“养生女友”。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梁,在武汉一家杂志社里工作,日常生活中为人开朗,从不拘泥于小节,平日里就喜欢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但在上个月,梁先生被医院查出体重超标,并且肠胃也有一些问题。这个结果下来以后,立刻被梁先生女友杨小姐抓住了把柄。她立马从网络上找了一大堆所谓的科学生活养生法,还美其名曰“爱的清单”,要求梁先生严格执行。

我们来看看这个爱的清单究竟有哪些?

爱的清单

首先杨小姐除了给梁先生列出了五必须、五不准原则外,还设置了一些零散的“规矩”,比如:切完的青菜不能淘洗,以免营养流失;隔夜的菜绝对不能再吃等等。

对此梁先生表示,现在每次两人做饭的时候,都要忙得热火朝天,各自都会据理力争,和打仗也没有什么差别。等到菜做好以后,两个人都气呼呼的,谁也不理谁。之前自己在工作中有烦心的事情时就习惯通过做饭来发泄,可是现在这些条条框框反而让他觉得更烦。原本为了让他生活得更健康的清单,现在却成了处处隐藏的矛盾导火索。

针对这个杨小姐的做法,相关专家也表示,尽管杨小姐的出发点是正确的,但方式并不可取,这些科学膳食的方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没必要严格按照条条框框的数据执行,只要觉得生活习惯没有特别过分的,就不用刻意调整。专家称,杨小姐在具体方法上陷入了偏执,太过于纠结,应该循序渐进,以免因为小事而彼此怄气。

关键词: 重口味男子 养生女友 导火索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