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巨星财富:黄金价格触及6月高点

由于交易员和投资者认为美联储不太可能将利率提高50个基点,黄金价格上涨。本周初,市场预计美联储在下次货币政策会议上采取激进举措的可能性超过50%。然而,自FOMC的1月会议纪要发布以来,预期已降至30%左右。然而,黄金市场尚未完全走出困境,因为仍有传言称美联储可能会在会议期间采取行动让市场感到意外。然而,一些分析师认为这不太可能。巨星财富表示,3月会议前的举动将预示市场恐慌,在黄金中看到的这一走势是因为投资者不相信美联储将能够抑制通胀,尤其是在短期内。

从通胀预期来看,收益率曲线短端的收支平衡利率,特别是五年期利率,已经跃升。相比之下,长期的盈亏平衡率保持相对稳定。在当前环境下,美联储可能仍有时间观察通胀压力是否开始缓解。巨星财富认为,消费价格上涨的某些因素可能是暂时的。通胀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高位,但我们只是不知道它会有多高,美联储将继续牺牲短期通胀以支持劳动力市场。

如果通胀在今年大部分时间都保持在当前水平附近,那么美联储将采取更积极的行动。不过,他表示,他认为央行要到第三季度之后才会对通胀进行打击。尽管预计美联储将加息,但巨星财富表示,最新的会议纪要显示,市场的预期可能有点过于激进。会议纪要清楚地表明,美联储并未认真考虑下个月加息50个基点。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正寻求以比上次紧缩周期更快的速度收紧货币政策。

如果通胀没有像他们预期的那样下降,那么FOMC以比他们目前预期的更快的速度取消政策宽松是合适的建议可以说是有点鹰派。但仍然没有会议纪要表明,吉姆布拉德的极端强硬态度得到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大多数成员的认。巨星财富表示,黄金的势头表明投资者正在寻求对冲美联储控制通胀的失败尝试。无论何时,首次加息都将被视为对黄金有利,因为它将使美国经济走上经济急剧放缓的轨道,美联储将加息直到出现问题,越早开始,就越早达到黄金支撑点。

关键词: 黄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