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嗨了 一天3个“地天板”!顶级机构调研股也涨停 “大肉”在哪?

今天的股市还算不错,如同天气,升温了。

地产股比较火爆,很多涨停的,大部分都是低价股。

其中一些走出了连板行情,如渝开发、大龙地产、蓝光发展、嘉凯城。

让牛眼君感到惊讶的是,今天居然出现了3只“地天板”股票,龙洲股份、漳州发展、开普检测。

像上述个股,主流机构一般不会买的,因为他们是搞价值投资的。

牛眼君觉得,如果脱离基本面,只看资金面和技术面的话,这里面的博弈是十分复杂的,胜算不太高的,因此,对于大部分股民来说,低价股暴涨,看看即可。

不那么考验交易技巧的,则要深度研究个股基本面了,寻找那些潜力赛道中竞争优势明显的公司。

有一个低价股指数也能表明今天的低价股表现不错。

今天妖股也出现分化,跌停板上多只妖股,不过还有的继续妖。

在昨天,牛眼君就指出顶级游资在抛售妖股。今天陕西金叶、跃岭股份、中锐股份、富临运业、中铝国际、美盛文化、顺钠股份跌停。

从跌速榜来看,尾盘一些资金在出逃妖股,如蓝科高新、风范股份等。

财信发展、九安医疗、三羊马、金山股份等妖股继续暴涨。

有高手认为,炒股应根据自己的能力圈,只做能力范围内的事情,去干超出能力的事情,就可能有风险。

机构方面的动向来看,德赛西威涨停,原因是高毅、睿远等多家机构调研了它。

德赛西威属于智能驾驶领域,不过最近几年,股价涨幅十分巨大,显然里面的资金获利比较丰厚。

牛眼君发现,此前有人认为,燃油车时代看的是三大件(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而新能源车时代除了看电机之类的,更看重智能化。

汽车智能化应该是一个大趋势,今日,在“2021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上,华为公布了“星闪技术”,有多家公司加入这个星闪联盟。

今天,又有媒体报道,险资看好军工,从明年维度看仍处于确定性景气趋势中,依然是中期行业配置的重要方向。

牛眼君发现,目前一些军工主机厂涨幅并不大。

今天涨停个股100多只,游资方面又有何动向呢?

(1)今日游资动向

赵老哥

买入1804万方直科技;

卖出3979万中铁特货;

买入2737万欢瑞世纪;

买入504万神州高铁;

卖出1093万三羊马;

章盟主

买入3365万仁东控股;

卖出2176万漳州发展;

溧阳路

买入2412万美晨生态;

买入2448万陇神戎发;

牛眼君总结:今日大盘全线反弹,房地产板块个股集体大涨,不过,地产行业属于夕阳产业,因此,可能是短线行情。

大盘今日止跌反弹,上证综指和国证2000指数都形成了阳包阴的走势,可以初步判断大盘的波段调整基本结束,后市有望重拾反弹。

赵老哥:元宇宙概念经过短暂调整之后,今日又强势上攻,湖北广电连续7个涨停,股价创1年半多来新高,仅本月以来股价就接近翻倍。从席位来看,“赵老哥”今日买入方直科技1804万元,买入欢瑞世纪2737万元。对于前期的高位票,“赵老哥”卖出中铁特货3979万元,卖出三羊马1093万元。

章盟主:近期市场有高低切换迹象,高位股纷纷出现调整,而低价股纷纷上涨,每天涨停股中都有不少低价股的身影。从今日“章盟主”所在的席位来看,其选择低位票进攻,买入3365万元仁东控股,卖出2176万元漳州发展。

溧阳路:随着行情的回暖,游资也开始活跃起来,今日,溧阳路强势买入低位低价的美晨生态2412万元,买入陇神戎发2448万元。

(2)热股榜单逻辑点评

观想科技

今日公司换手率达到37%,从席位来看,多个营业部资金做T迹象明显,有一个机构席位买入427万元,同时卖出151万元。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新一代军用软件国防信息化领先企业。公司装备全寿命周期管理系统、智能武器装备管控模块两大类产品可根据需要用于军事训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