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和信投顾:大盘跳空上涨 操作谨慎为主

【早盘策略】

大盘跳空上涨,却没力度,也是一再缩量,其实就是无量弱反,那跳空缺口很快就可能回补。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已经是乏力的阴线,他们也将更关乎大势。暂且对大势没什么好乐观的,短线随时可能再波动激烈起来。机会在于紧跟热点,然而这几天强势热点已经是时而大涨时而大跌,昨天也是情绪一而再的分歧后的修复而非刚起时的反转,故而情绪一高后今天操作难度又会大很多。短线机会更讲究先人一步了,今天得提防大肉与大面齐飞的局面出现,机会重在分歧后砸不死的票和低位轮涨,错过了好的切入点的话就别勉强出手。

【消息面】

1、CPI、PPI同比增幅双下行专家预计通胀温和可控

2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环比由降转涨,同比涨幅回落;P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环比实现连降,同比涨幅也有所回落。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的市场人士表示,各地区、各部门持续做好春节前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居民消费价格总体平稳;煤炭、钢材等行业价格走低,带动工业品价格整体继续回落,预计国内通胀整体温和可控。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