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源达:又现巨大分化 转机何时出现?

今日盘面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各大股指全线收跌,沪指下跌0.45%,深证成指下跌0.56%,创业板指跌0.24%。数值上看,指数跌幅并不算大,但从盘面角度看,两市只有5个行业板块翻红,其中银行和食品加工制造涨超1%,题材方面,中船系一枝独秀。个股表现更是差强人意,两市1000余家收涨,涨停45家,跌停59家远超涨停家数,市场情绪依旧低迷,领涨主线中断,房地产板块内容分化加剧,大金融权重走势分化,题材表现较差,近期热点物流、景点旅游、统一大市场领跌。

目前指数所处位置分析

本周指数再收长下影阴线,3023点之后,指数一直维持震荡走势,连续4周都在消化3023点的下影线,且依然未能走出上行趋势,成交量本周出现小幅放量,但收放量探底阴线,对于当前市场,或许一定程度上证明本周多头有所发力,试探底部后有反抽动作,无奈市场存量资金博弈,增量有限,难有突破。不过前有3023政策底的地基,加上3月16日至今的频频利好,但外围和国内的不确定因素依然没有完全排除,出现转机还需等待!

对策略及关注方向

目前行情进入到最艰难的时刻,近期个股越发低迷,动不动就是3000多家下跌,这种局面还是要学会等待,操作难度很大,今日主线中断,房地产内部分化,权重分化,资金出现明显分歧,此时不是我们普通投资者盲目冲进的时机,等到大资金分歧转一致,市场企稳出现新的持续性大热点之后再做加仓操作,再次强调,更多的关注右侧信号加仓为好。

(文章来源:源达)

关键词: 全线收跌 深证成指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