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曹峻祥主演新剧《将军家的小娘子》横店开机

由优酷和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甜宠喜剧《将军家的小娘子》今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吴强执导,曲莎莎担任编剧,汤敏、吴希泽、曹峻祥、卢佳、刘胤君、徐薏雯、郁葱、姜灏洋等主演。

《将军家的小娘子》主要讲述的是娇生惯养的王府小姐沈锦因为皇帝的赐婚,远嫁边关。她与丈夫大将军楚修明一见钟情,但是,因为特殊身份无法顺利融入楚家军。为了在全新的环境中获得尊严和爱情,沈锦逐渐褪去娇贵与虚伪,用自己独特的资源和敏锐的思路,为边关将士解决问题,一点点树立了自己的威信,获得了将士们的拥戴。朝局突变,皇帝对楚家军疑心越来越重,以沈锦父母为人质,下密诏给沈锦让她做皇家间谍,监视楚家军。楚家军和沈锦历经风风雨雨,两人在保卫国家安宁的同时也收获了美满的爱情的故事。

演员曹峻祥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主楚修明的弟弟楚修远,表面上是“恶魔将军”的副将,真实身份为皇族遗孤。心思克淳,对兄长敬重有加,有圣贤明主的资质。同时也是沈锦的迷弟,被误以为是抢走关爱的“第三者”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此前曹峻祥在古装仙侠剧《陈情令》中饰演欧阳子真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热血青春运动励志剧《网球少年》饰演金文太展现少年风采。另外青春校园网剧《我的初恋是暗恋》也即将播出,曹峻祥在剧中饰演男二号体育部的养眼学长严大宇,诙谐幽默为人义气。

相信在新剧《将军家的小娘子》中,他也同样能为我们带来一个惊喜不断的演员曹峻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