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电影《小小的愿望》 饰演张正阳的魏大勋被影迷誉为“笑点担当”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正在全国热映中,其轻松欢快、温馨感人的风格赢得无数观众的喜爱。近日,片方曝光魏大勋“笑到魏疼”合集。通过四段啼笑皆非的故事情节,为观众呈现一个鬼马精灵的花季少年形象。

张正阳成笑点担当 魏大勋轻复古潮搭引关注

谈及电影中张正阳这一角色,大多数观众用“可爱”、“搞笑”等词来形容,饰演张正阳的魏大勋还被影迷誉为“笑点担当”。主演彭昱畅曾透露:“大勋哥不仅戏里搞笑,还是戏外最搞笑的人。”足以证明魏大勋搞笑功底十足!合集片段里,魏大勋彰显18岁男生的青春活力,利用酒精对电脑进行散热等奇招与爸爸斗智斗勇。本以为能凭借小聪明在青春时期一帆风顺,然而摊上一位严父又是另外一种结局:被爸爸拿着台球杆满屋子里追打!不仅头顶鲜血直流,还一杆子打到太阳穴上,双眼红肿,实在是惨!

短短两分多钟的片段里,魏大勋的复古穿搭潮范十足,颇具21世纪初多元化时尚的特点,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与追忆。“条纹、格子衫、还有衣服叠穿,一下子勾起了我年少时期的回忆。”“仔细回想,张正阳的锡纸烫与徐浩的挑染,都是那时候刚刚在年轻人群体中流行起来的时尚,看来大勋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男人!”

魏大勋揣摩演技 研读角色为佳作

带给观众无限欢乐之余,魏大勋更多的是对角色的认真钻研与揣摩。“张正阳这个角色比较呆萌,但是又很重感情。”魏大勋透露,“红色眼妆”其实是滴了特效妆的眼药水;但是特别黏,整个眼睛都睁不开了,所以基本上都是“瞎着”演的,令无数影迷感慨“十分敬业!”。有粉丝表白道:“张正阳的这个角色太可爱了!完全就是为魏大勋量身定做的!”“魏大勋是笑点担当!他一出现我就会笑个不停!”“魏大勋是一个好演员,将张正阳的可爱、对兄弟的无私付出都精准的表现了出来,特别特别的专业!”

电影《小小的愿望》由田羽生执导,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主演,正在全国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