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乒动中原”永城赛区落幕 张继科现场和球迷亲密互动

历经2天近300场角逐, 乒动中原“平顶山银行杯”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永城赛区的比赛9月22日在永城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各个组别的冠军全部产生。赛事期间,大满贯得主张继科特意到现场助兴并和球迷亲密互动,更是给所有参赛运动员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

“乒动中原”永城站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乒网中心、河南省乒乓球协会、永城市政府共同承办,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赛事期间,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也特意来到永城,不仅出席了开幕式,还与现场的老中青三代乒乓球爱好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抗”。这是他继中乒会员联赛长葛赛区之后,时隔4个月再度来到河南推广和宣传国球运动。

赛事运营单位,大河搏冠董事长吕琦表示:“邀请张继科前来,也是为了能以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广乒乓球运动。老中青的三位乒乓球爱好者作为我们全年龄段的球迷缩影,也在表达普普通通的我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敬意和执着。”

在永城站为期两天的比赛里,来自郑州、开封、商丘等12个地市的68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近300场较量,选手年龄跨度从7岁到65岁,堪称全年龄段的乒乓球比赛。

为了增强不同年龄段的乒乓球选手的交流,永城站在青年组、青壮组的基础上特别增设了青少年组别的比赛,经过角逐,郑州市搏冠乒乓星一队、虞城县教育体育局一队、商丘市实验小学分别获得男子青少年甲乙丙组冠军,郑州市搏冠乒乓星一队获得女子乙组冠军。(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