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王嘉尔演唱会踩空摔下舞台依然不忘比手势安慰粉丝

在墨尔本的演唱会上,当天王家尔身穿背心牛仔裤,带着针织帽和大墨镜,十分帅气的亮相表演,唱歌跳舞更是燃爆现场,不愧是人气偶像,看视频现场是粉丝爆满的情况。

不过当王嘉尔走下台准备与粉丝互动时,没想到在下台时不慎踩空,直接从一米多高的舞台上摔倒在地上,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嘉尔躺在地上许久后才起身,仍不忘比手势安慰粉丝没事,随后王嘉尔也是回到舞台上继续表演,可以说是很敬业且非常关心粉丝的爱豆了!

据悉,场地主办方用一块看着像是布的东西把舞台边缘缺口挡住才造成了此次事故。对此,很多粉丝直呼心疼,都在担心是否受伤了,更有粉丝质问:你觉得这个责任得谁来负责?艺人的安全就没人管吗?心疼王嘉尔,主办方能不能让人省点心? 王嘉尔踩空摔下舞台谁来负责?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主办方在这次舞台事故中有着直接责任,没有做好对艺人安全的保护措施,应进一步加强舞台安全及安保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话说回来,一米多高的舞台摔下来,仅仅看视频就感觉摔得挺痛的,但是王嘉尔很快就调整状态恢复过来继续后面的演出了,这一点很专业也很受人尊敬。粉丝们也是表示希望之后主办方和公司都能谨慎一点,不要再出现这种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