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两只老虎》11月上映 葛优新片引众网友期待

在国庆档的大热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篇中,葛优的表现让观众再度见识到他的表演功力。10月9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映。该片讲述了发生在葛优和乔杉之间绑架与反绑架的爆笑故事。

据出品方介绍,《两只老虎》讲述了一个低配绑匪遇上极品人质的荒诞故事,缺心眼劫匪遭遇精于算计的人质,不仅人财两空,还成为人质的“人质”。

在日前曝光的定档预告片中,齐刘海的葛优西装革履“惊艳”出场——双手被牢牢固定在木靠椅上,嘴被粉色毛绒玩具封口,在线求绑架的“涨价”操作流露出“不拒绝,不抵抗”的情绪,让电影奇妙逗趣的风格呼之欲出。同时,乔杉帽衫加口罩的简陋“绑匪套装”,高尔夫球棍的“武器装备”,“别喊了,喊也没用,周围没人”的经典绑架台词,配上悬疑欢快的卡点音乐,更加凸显该片的荒诞气质。塑造了诸多经典喜剧人物的演员范伟、闫妮、潘斌龙,也给观众带来巨大惊喜。预告中“通过这次绑架你,我彻底破产了”的收尾台词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剧照中,葛优笔挺的西装尽显贵族气质,化身“霸道总裁”借助高尔夫球棒划出优美的弧度。乔杉在破烂的休闲装与昂贵的西装两者之间切换,似乎在与葛优共同“执导”的“绑架案”中,并非一直占据主导地位,给观众留下了巨大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