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冯小刚新作《只有芸知道》贺岁来袭

日前,冯小刚执导的新片《只有芸知道》首曝正式海报。该片由黄轩、杨采钰饰演男女主角,这也正是二人继《芳华》之后再度合作,另外徐帆也在片中出演角色。据了解,影片将在贺岁档上映。

据悉,该片是根据冯小刚战友兼助理张述的真实爱情故事改编而来,主要讲述居住在温哥华的北京男人隋东风,因中年猝失妻子罗芸,陷入哀伤和孤独之中,他决定替罗芸完成她生前未了的心愿。

2017年,冯小刚执导的《芳华》凭借超过14亿的票房成绩和优异的口碑表现,一路领跑贺岁档。两年后冯小刚携《只有芸知道》重回贺岁档,与电影《唐山大地震》原著小说《余震》的作者张翎,以及曾出演《芳华》的黄轩和杨采钰二度合作。不同于《芳华》中被命运捉弄无缘结合,新作里黄轩和杨采钰两人饰演的是一对相濡以沫的夫妻。

出道12年的黄轩一直在演员的道路上兢兢业业,在近日热播的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中,曾与黄轩合作过电影《妖猫传》的陈凯歌再次提及黄轩身着薄衫、在大雪中站立了45分钟的故事,称赞黄轩的敬业精神。据介绍,黄轩还有多部影视作品即将亮相,包括入选了“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的《瞄准》,国内首部公关题材电视剧《完美关系》,曹保平导演的电影《她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