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加密货币也有“圣诞行情”?比特币重返5万美元上方

由于积极的投资者乐观情绪在假期前持续蔓延,比特币近两周来首次攀升至 50000 美元以上。

比特币周四在交易中上一度涨3.5%至 50781 美元,随后略有回吐涨幅。包括以太坊和Solana在内的加密货币也有上涨。

在11月初创下近 69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后,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在过去五周内下跌了约30%。过去几周全球央行正在考虑收紧货币政策的消息打压了风险偏好,导致一些投资者质疑加密货币和高估值软件股等所谓的风险资产是否会在整体反弹后进行更大幅度的调整。

周四,这些担忧似乎有所降温,因为美国大部分板块的股票都呈现上涨。

Baird的投资策略分析师Ross Mayfield,“我认为比特币是一种高风险资产。当风险偏好上升时,就会大幅上升。当风险偏好下降时,跌幅可能会很大,”“这并不是完全相关的,这肯定是一个过于简单的解读,但它肯定不是一种波动性对冲。”

技术分析显示,比特币在46800美元左右建立了双底,并面临约50635美元的技术阻力位。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