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天音控股:WIKO业务自2011年于法国创立 经过多年运营 已建成较为成熟的销售渠道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收购天珑手机旗下的wiko品牌的竞争力在哪里?如何与市场中的头部手机企业进行竞争?

天音控股(000829.SZ)1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WIKO业务自2011年于法国创立,经过在欧洲、泰国、北美等地的多年运营,已建成较为成熟的销售渠道,如渠道服务、零售系统和服务业务,具有较大的品牌知名度。在以印度、东南亚为代表的新兴市场中,WIKO业务同样进行过多年拓展,已积累一定数量的门店体系,并具有利用当地本土团队主导品牌运营和市场营销的成功经验。 依托公司丰富的渠道资源和全面的产业整合能力,以及深莞两地手机产业优势和完整的产业链格局,借助WIKO业务成熟的自有品牌、供应商体系、销售渠道和运营资源,串联起手机ODM厂商、品牌厂商、分销渠道之间的紧密联动,将标的公司打造成专注于研发与销售的手机品牌厂商。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