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兆易创新:公司NOR Flash、MCU产品有着广泛的市场应用 并非只针对利基市场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教管理层,公司利基以外的市场是否有规划或者拓展方案?

兆易创新(603986.SH)2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NOR Flash、MCU产品有着广泛的市场应用,并非只针对利基市场。2020年公司NOR Flash市场排名全球第三,产品包括了512Mb、1Gb、2Gb的大容量产品,其中车规级产品2Mb~2Gb容量已全线铺齐。公司MCU产品为32位市场主流产品,在工业(能源电力、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汽车等领域实现了良好增长。公司在DRAM布局长期来讲是以利基市场为主,目前主要面向消费电子等利基市场,作为Virtual IDM模式,更适合细分的利基市场的产品。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市场 产品 兆易创新 MCU 利基市场 公司 NOR Flash 投资者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