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安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第二中心正式投用

本报讯 (通讯员张锦川记者谢伟端)昨日,安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第二中心正式运行,前来办事的群众在这里感受到了贴心服务,纷纷点赞。

杨秋华是首个在第二中心拿到不动产权证的群众。取证的那一刻,她无比激动,“这些年来,政府一直都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我本来只是试着过来办理下,没想到仅用不到1小时时间,就拿到了不动产权证,实在是太赞了。”她满意地在评价系统上点了“非常满意”。

据悉,安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第二中心位于安溪县湖头镇锦绣新都,建筑面积4172.6平方米,设置41个窗口,首期入驻14个政府部门和5家公共服务配套单位,可受理98%以上县级事项,辐射县域北线11个乡镇约40万人口,方便群众、企业办事。这是该县全力推进政务改革,全面转变政府职能,切实为民服务的缩影,也是该县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写照。

“我们致力打造‘倾情服务,马上就办’的政务服务亮丽名片,服务群众不仅要打通‘最后一公里’,更要服务到群众心里。”安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陈建安说,“在人口密度高、经济较发达、地理位置趋中的湖头镇建设县行政服务中心第二中心,能为县域北线偏远乡镇的群众办事缩短一半车程。我们将为群众提供规范、便民、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推动形成‘城乡统筹,全域覆盖’的政务服务新格局。”

(文章来源:泉州晚报)

关键词: 中心 安溪县 服务中心 行政 群众 谢伟 通讯员 张锦川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