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三夫户外:公司旗下黑科技运动奢侈品牌X-BIONIC是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供应商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最近因为国内主办世界级的冬奥体育赛事,带动了市场的(户外相关产品)火爆销售,贵公司作为户外运动产品的核心企业,公司有经营这些相关户外产品吗?

三夫户外(002780.SZ)2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产品方面,公司旗下黑科技运动奢侈品牌X-BIONIC是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供应商,产品的科技性和功能性已经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滑雪专业运动员及爱好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同时,公司拥有诸如意大利高端滑雪及运动安全防护品牌DAINESE,德国专业手套品牌REUSCH等中国区独家代理及海外直采的国际知名滑雪类品牌,并经销众多滑雪品牌产品:thirtytwo、capita、union、vans、686等;销售渠道方面,公司不仅在各商圈门店销售滑雪类产品,还分别在吉林松花湖、北大湖滑雪场、北京南山、西山滑雪场、崇礼富龙、万龙滑雪场开设6家雪场店销售滑雪运动相关产品。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三夫户外 旗下 科技 品牌 BIONIC 公司 中国 滑雪 供应商 产品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