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岭南股份:子公司恒润集团专注于沉浸式游乐设备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集成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有更换主营业务的打算吗?学习facebook把主营业务改成元宇宙?

岭南股份(002717.SZ)2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岭南股份紧紧围绕“生态+文旅”两大战略方向,采取“做实园林、做大水务、做强文旅”的经营策略,着力发展“生态环境建设与修复、水务水环境治理、文化旅游”三大核心业务。其中岭南股份子公司恒润集团是文旅主题项目高端装备及系统一体化服务供应商,专注于沉浸式游乐设备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集成。恒润集团凭借近二十年积累的文化创意、技术研发、人才团队、项目实施等优势,在VR应用、沉浸式体验、全息技术方面,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以及众多的成功案例,在业内拥有较强的业务优势和综合竞争力。恒润集团将利用自身的先发优势和品牌影响力,跟踪国际国内最前沿的技术和发展趋势,持续增加技术投入,增强技术壁垒与护城河,扩大市场影响力。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岭南股份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