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利亚德:冬奥会开幕式舞台 利亚德提供了总面积约10000平米的LED屏幕 约占显示总面积的7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冬奥开幕式屏到底有没有洲明做的?为什么众说纷纭,航天跟你们啥关系?

利亚德(300296.SZ)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此次冬奥会开幕式中国航天为项目总包方。中国显示企业在中国航天的带领下通力合作,全方位保障冬奥会开幕式的完美呈现。 冬奥会开幕式舞台由地屏、冰立方、冰瀑和南北看台屏组成,全部由LED显示制成,总面积约14500平方米,利亚德提供了总面积约10000平米的LED屏幕,约占显示总面积的70%。 其中, 开幕式地屏是全世界最大的LED屏幕,面积约11500平米,该地屏最终由利亚德与京东方共同承制,利亚德提供7000多平方米(地屏正中央部分),京东方提供约4500平方米(地屏两侧半弧形部分)。 至于洲明承制的部分我方并不清楚,您可与京东方核实。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