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三达膜:模拟移动床的单套系统阀门数量大致在400~600个 且开关频率12~18分开关一次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贵司的连续移动床相较市面上的模拟移动床在运行上有什么特点?

三达膜(688101.SH)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模拟移动床的单套系统阀门数量大致在400~600个,且开关频率12~18分开关一次,阀门频繁开关,长期运行,故障率极高。阀门数量过多,问题阀门查找难度大,维护难度大,维护人员素质要求高,需要对整体工艺有全面认识。而我公司的连续移动床核心阀芯,镜面密封。且外围阀门处于常开状态。整体系统开停机时,开关各一次。核心阀芯旋转切换过程镜面密封,故障率极低,外围阀门常开,故障率低。盐湖地理位置偏僻,设备维护成本高,耗时长。设备稳定运行的可以保证生产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互动平台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