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证通电子:开发设计的产品已完成部分银行机构前期的系统技术联调和应用接入测试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关于数字货币的专利实质性审查提交多久了?目前有无最新进展?公司会否抓住数字货币的春风,让证通电子腾飞?成为数字货币的领头羊企业!

证通电子(002197.SZ)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重点围绕数字货币加密算法、数字钱包设备及其应用、数字货币支付模组及支付设备、数字货币收单设备等关键领域开展完整的研究,开发设计了适用软钱包、硬钱包的数字货币应用接入管理平台及多类数字货币收款终端产品等,并已完成部分银行机构前期的系统技术联调和应用接入测试,目前正协同相关银行机构结合不同的市场特点进行应用场景试点,公司已就相关研发成果提交了发明专利申请,目前相关发明专利处于实质审查阶段。公司持续关注数字货币的发展,紧抓数字金融的创新应用和市场机遇,加强技术及产品的储备,不断做精做强公司的主营业务,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数字货币 证通电子 产品 机构 系统 测试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