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把企业请到家门口 让群众就业更幸福

□ 记者石芳通讯员刘志炎

“我原来在外地工作,但小孩子在老家铁山上学,希望能回到家乡工作,可以照顾到家人。而且现在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了,工资福利都不错,希望可以找到满意的岗位。”刚逛完招聘会,求职者林祥华的心安稳了不少。

把企业请到家门口,让群众就业更幸福。新罗区铁山镇日前举办2022年龙雁组团未来城、银雁新城新春专场招聘会,帮助辖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及有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士等就业困难人员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实现家门口就业,促进劳动者合理有序流动,服务企业发展。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太阳电缆(龙岩)、鸿德新能源、旭彩电子、灿丰玻璃、亿丰机械、宏贯路桥、建发城市服务等1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约800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招工稳工工作中,铁山镇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通过公众号、村村响、流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全方位持续广泛招工宣传,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该园区企业、环境、子女就学等方面的信息知晓度和覆盖面。同时,配合建立区、镇、村多级全方位就业招工渠道,为企业用工提供坚实保障。

(文章来源:闽西日报)

关键词: 工作 家乡 石芳 通讯员 小孩子 老家 上学 铁山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