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建业牵手中海 拟在房地产综合开发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2月18日,建业集团与中海企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房地产综合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建筑设计、建筑工程总承包和物业管理供应链等及其他发展前景良好的领域内开展深度合作。

这是继2021年12月31日牵手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后,建业集团再一次联姻头部房企,也是建业朋友圈持续扩容的又一成果。

活动现场,中海企业集团副总裁齐大鹏、中海企业集团郑州公司党委书记孙浩、中海企业集团投资拓展与产业合作部副总经理王飞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筑友集团董事长刘卫星,建业集团副董事长、建业地产执行董事王俊等双方高管出席。

据了解,建业集团和中海企业集团将在房地产综合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建筑设计、建筑工程总承包和物业管理供应链等及其他发展前景良好的领域内开展深度合作,包括但不限于采用共同出资、合作开发、独立运营等多种模式或双方同意的其他市场化方式开展合作。

双方基于核心业务领域的契合,有望构建长效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战略协同效应,不断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共谋中原发展新契机。

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建业集团与中海将迎来多赢开端,一方面,建业集团将借助此次合作机会携旗下四家上市公司与中海积极开展全方位对接合作,积极学习其先进的房地产开发管理经验,提升资产运营水平及项目管理精细化水平;另一方面,牵手建业集团后,中海在中原区域新项目开拓、物业管理、不动产运营、城市综合体运营上将打开更多的可能空间。

(文章来源:格隆汇)

关键词: 中海 房地产 综合 领域 建业 深度 建业集团 企业集团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