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晨化股份:目前淮安晨化全面复产的时间尚不确定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留意到公司在聚醚胺的同行阿科力、正大新材的聚醚胺产能利用率都在90%以上,正大新材20年产能利用率97%以上,请问公司的聚醚胺产线理想情况下产能利用率能达到什么样的水平?为什么贵公司现在的聚醚胺销量跟名义产能差距较大?淮安工业园停工是什么原因?

晨化股份(300610.SZ)2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一、一方面由于公司聚醚胺(端氨基聚醚)的品种相对较多、个别特殊品种的反应时间较长,使得聚醚胺(端氨基聚醚)的产能利用率以前年度确实低于同行;另一方面公司正不断改良相关工艺,力争今年有所改善。二、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受限电限产影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9),淮安晨化因限电限产实施临时停产,并于10月8日起全面有序恢复生产,具体详见《关于全资子公司复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3);公司于2021年11月1日披露了《关于子公司受所属园区内企业事故影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9),江苏富强事故发生后,淮安晨化主动配合完成园区政府部门下达的各项指令,积极应对此次突发事件,经向有关政府部门备案,淮安晨化部分生产线于12月29日起有序复产,具体详见《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生产线有序复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20)。目前淮安晨化全面复产的时间尚不确定,若淮安晨化全面复产,公司将及时公告。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晨化股份 产能利用率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