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投资信心更加坚定

2月22日,在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位于遵义市红花岗区的项目基地,复工复产工作井然有序。

作为全省自动化规模最大的乳业企业,皇氏集团遵义乳业公司除在遵义红花岗区建设5年技术领先10年不落后的全自动化乳品加工基地外,还在德江县投资建成集种植、养殖、观光、体验为一体的农旅生态现代化牧场,采取“政府扶持+企业发展+村集体经济”运行机制。皇氏集团遵义乳业公司总经理李荣久说,新国发2号文件让我们投资信心更加坚定,企业在规划上、生产上、运营上,都立足于“西部大开发综合改革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等要求,希望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贵州乳业提质增量作出贡献。

新国发2号文件提出,支持贵州打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样板区。皇氏集团遵义乳业公司通过奶牛养殖产业发展,以核心牧场和家庭牧场为载体,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成果。在其区域内培养一大批专业种植户和养殖户,通过种植、养殖链,将直接或间接带动1300人长期稳定就业和增收,项目区奶牛养殖和饲草种植产值可突破1.5亿元/年。李荣久介绍,企业计划加快完成项目二期建设,届时将实现年产值8.9亿元,解决500人进厂就业,人均收入可达5万元/年。

(文章来源:贵州日报)

关键词: 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 红花岗区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