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艾华集团:公司目前正在实施股份回购计划 回购的股份未来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艾董您好,公司最新年报已出炉,对公司的去年一年值得肯定。1.公司是否会推出股权激励呢2.艾华二期工程是否已经投产3.艾华新动力注入距离承诺涵快到了当初艾总承诺限期的时候,艾华新动力目前是否盈利符合注入上市公司主体的要求呢,毕竟新能源这块需要补足,公司也上市后没有进行并购等扩展方式。

艾华集团(603989.SH)4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实施股份回购计划,回购的股份未来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公司2018 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项目中目前“引线式铝电解电容器升级及扩产项目”“牛角式铝电解电容器扩产项目”“ 新疆中高压化成箔生产线扩产项目”均已结项投入生产,详细情况可查阅公司披露的《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司后续会根据艾华新动力的实际经营情况来考虑其是否符合注入要求。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艾华集团 公司目前 股份回购 股权激励计划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