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雾芯科技(RLX.US)跌近6%

4月18日(周一)美股开盘,截至发稿,道琼斯指数涨0.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13%,标普500指数跌0.02%。

个股消息

雾芯科技(RLX.US)跌近6%。消息面上,此前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关于电子烟批发企业布局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电子烟零售点实行与卷烟零售点相独立的布局规划,省级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运用市场手段从严制定本省(区、市)电子烟零售点布局规划并进行动态调整。

纽约梅隆银行(BK.US)跌超4%。纽约梅隆银行第一季度营收39.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39.72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降22.75%,且不及市场预期。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86美元,不及市场预期,上年同期为0.97美元。

推特(TWTR.US)涨超2%。消息面上,推特宣布采用“毒丸计划”以抵制恶意收购。据悉,该公司董事会制定了一项股东权益计划,如果一方在未经事先批准的情况下收购15%的股份,则可行使该计划,期限仅为一年。该计划旨在确保任何通过公开市场积累获得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控制权的人向所有股东支付适当的控制权溢价。此前,特斯拉(TSLA.US)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现金收购推特,对该公司的估值为430亿美元。

特斯拉(TSLA.US)涨0.71%。消息面上,ARK基金首席执行官凯西。伍德将特斯拉2026年目标价定为4600美元,此前给予特斯拉2025年目标价为3000美元,而更新后的数据主要反映了特斯拉即将推出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并预计特斯拉在2026年的总销售额将达到8,430亿美元,其中2,840亿美元将来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此外,4月18日,有消息称特斯拉上海工厂在停产三周后,将于本周一晚些时候恢复生产。特斯拉方面并未正面回应这一信息,表示将按照政府的要求积极抗疫并安排各项复产工作,内部工作人员回复称:“我们还在准备中。”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关键词: 雾芯科技 三大指数 涨跌不一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