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世界聚焦:美国得州一油田因员工死亡暂停运营


(相关资料图)

每经AI快讯,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东部一处油田的开采设施日前暂停运营,原因是一名员工本周在这处油田死亡。

据路透社23日报道,这名员工20日在霍金斯附近一处油田死亡。霍金斯位于达拉斯以东约170公里处。得州哈里斯县治安官办公室说,美国职业安全和卫生署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这名员工是埃克森美孚公司一家承包商的雇员,暂不清楚其姓名。得州哈里斯县治安官办公室在社交媒体上说,死亡事件被判断为一起事故。

今年早些时候,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得州西部的一处页岩油开采地点也有一名员工死亡。那名员工49岁,名为帕梅拉·布莱尔,是埃克森美孚公司另一家承包商的雇员。

依据4月向得州哈里斯县地方法院提交的一份起诉雇主存在过失的诉讼文件,布莱尔是在作业期间被两件设备挤压致死。

针对20日这起员工死亡事件,埃克森美孚公司一名发言人向死者亲友表达慰问,拒绝进一步发表评论。(央视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