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川恒股份非公开发行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拟募资不超过35.29亿元 焦点热讯


【资料图】

川恒股份3月4日发布公告,公司报送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于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通知获得受理。

相关公告显示,公司此次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0000万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2928.94万元(含本数),拟投入“中低品位磷矿综合利用生产12万吨/年食品级净化磷酸项目”“10万吨/年食品级净化磷酸项目”“鸡公岭磷矿新建250万吨/年采矿工程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公司近年来努力基于自主研发的半水法磷酸生产工艺,在现有磷酸二氢钙、 磷酸一铵等磷化工产品基础上,持续创新和改进,力求不断丰富磷化工产品条线,提高产品附加值,并向上游磷矿石产业链、新能源材料产业链延伸。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新增公司磷矿石的开采能力、净化磷酸的生产能力,持续完善公司在上游磷矿石产业、新能源材料产业链的布局,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提高公司在磷化工领域的综合竞争力。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川恒股份 非公开发行 特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