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泰禾集团业绩“变脸” 2021年预亏35亿元~46亿元

4月22日,泰禾集团公告,下修2021年业绩预告,预计亏损35亿元~46亿元,此前预计盈利1.01亿元~1.32亿元。

关于业绩修正的原因,公告称,公司对截至2021年12月31日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进行了重新评估,补充计提了相关资产减值损失;公司依据业绩预告披露后的最新诉讼进展计提了相应的预计负债等。

泰禾集团近期风波不断。3月16日,泰禾集团公告,董事会于近日获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其森正在协助有关机关调查。公司董事会已经启动应急预案。目前,公司联席总裁葛勇和联席总裁王景岗正常主持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上述事项不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具有完善的组织架构和规范的治理体系,各项经营活动正常。

3月10日,泰禾集团发布辟谣声明称,网传“泰禾集团宣布破产,留下一些‘烂尾楼’,被万科接手”、“泰禾集团名下共计五十多个房产项目在停工中”、“泰禾可能融资今年的社交电商爆款‘潮多多’app”等观点和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对于有关个人或组织在网络平台上的造谣中伤,公司已向相关平台进行投诉举报,并针对有关个人或组织保留采取进一步民事诉讼、刑事报案等法律措施的权利。

据悉,泰禾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以房地产为主业,同时在金融、医疗健康、文化等领域多轮驱动。其公司成立于1992年,法定代表人为黄其森,大股东为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6%。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关键词: 泰禾集团 业绩预告

热门资讯

图赏